譚俊彥拍月餅廣告憶公公婆婆 無論多忙保持與家人聯繫 (21:1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8日

譚俊彥拍攝月餅廣告,以「月有心、月親近」為主題,無論與家人距離多遠,只要用心凝聚,定能與摯愛更親近。他在廣告中飾演經常到海外工作的父親,他向女兒承諾滿月時會回家慶祝中秋,二人每天都在倒數重逢日子。他讚拍攝主題,認為所有事都要由心出發,而維繫方法是不管有多忙都要保持聯繫。他透露自己不在港時,會保持與家人視像溝通,就算不在身旁都能夠隔空陪伴。

拍攝時,譚俊彥對在場每一位演員都好照顧,又一起食月餅,氣氛融洽。受到現場佈置及拍攝氛圍感染,讓他回想起小時候與公公婆婆一起慶祝中秋節的片段:「與家人一邊賞月一邊品嘗月餅,是小時候一段相當美好及溫馨的時光。雖然我的公公婆婆已離開了,但每當我拿起蓮蓉月餅,聞到這股味道時,會想起他們陪伴我長大的時光。」想送什麼月餅給家人?他說會送雙黃白蓮蓉月餅給父母,小朋友喜歡多種口味的冰皮月餅,太太就會送流心奶黃及拔絲蓮蓉月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譚俊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