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金像獎男配角馮皓揚 入選2022年無綫藝訓班學員 (13:4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由金像導演陳德森擔任校長的《2022年TVB藝員訓練班》,昨天(18日)正式上課,24位香港學員、22位內地學員及16位馬來西亞學員,破天荒透過實體及網上形式同步上課。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及導演陳德森出席開學禮,並向新學員致勉勵詞,而在芸芸學員中,剛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年輕演員馮皓揚,原來都是藝訓班學員之一。

《2022年TVB藝員訓練班》招募反應熱烈,逾2600人報名參加,香港逾1000人,內地則有來自各省市逾1300人,大馬亦逾300人。訓練班課堂由昨天開始,在為期6個月課堂中,星級導師羅冠蘭、鄭丹瑞、曾志偉、錢嘉樂及武師公會、譚俊彥、袁偉豪、麥美恩、麥秋成、陳貝兒、鄧梓峰、林盛斌(Bob)、肥媽、林溥來Patrick Sir等,將指導新學員在「演員基礎」、「劇本、角色理解」、「演技」、「肢體運用及舞蹈」、「正音及語言技巧」、「形象及衣着」、「武術及動作特技安全知識」等多個演藝範疇的技巧及竅門,培育新一代。學員除課堂上課外,亦會參與在職訓練及作實習演出,汲取寶貴經驗,預計於明年1月中旬畢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