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浩稱《通靈之王》以知識行先 指有反對聲音屬好事 (14:3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梁思浩、黃婧靈(波波)、鄺潔楹(Judy)昨晚(18日)為節目《思家大戰》錄影,梁思浩主持的《通靈之王》播出3集,通訊局共收到296宗投訴,有基督教團體不滿內容導人迷信,網民也批評妖言惑眾,要求停播節目,思浩開腔解畫:「其實節目以知識行先,是想觀眾有更多認知,認識不同宗教。」他指全輯節目共15集,有信心觀眾睇到第3周會嘩然。

思浩未受新聞影響心情,反稱相隔18年重返娘家,覺得好開心,他說:「節目播出後成為網上討論點高,登上Google熱搜第一位,有反對聲音也是好事,證明香港是自由社會可容納不同聲音,我見大家睇完3集,全數網友都幫我的,無綫沒有畀壓力,還讚我呢!現在還跟我傾添食,希望拍第2輯,酬勞有調整啦。」

波波笑談與Judy早前合作《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齊扮演「哈比族」敵視高人,啟發她們源用這條橋,今次聯同嬌小的黃美棋、陳欣茵和杜穎珊組「哈比」隊玩遊戲,問到誰是最嬌小一位?波波說:「我們有穿高踭鞋,沒有認真度過高,總之我們輸人不輸陣,我要做智慧波贏到為止。」

Judy剛從佛山拍完劇集《一舞傾城》回港,最開心能跟前港姐陳法蓉合作:「她的靚樣無變,跟90年代拍電影《賭俠》演龍九時一樣,好似龍九站在我面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