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行》劇組賀劉雅瑟膺影后 劉德華任達華彭于晏送驚喜 (16:33)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9日

劉雅瑟憑《智齒》一擊即中,首膺「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殊榮。劉雅瑟正為劉德華監製的電影《潛行》拍攝,戲中她擔任女主角,拍攝工作如火如荼,劉雅瑟獲獎後翌日,隨即投入劇組工作。

昨天(18日)返回《潛行》劇組,一眾台前幕後為她送上祝福,監製兼主演劉德華,聯同彭于晏(Eddie)及任達華,為劉雅瑟送上為她精心準備的蛋糕。

劇組為這位金像獎出爐影后,獻上特別為她準備的蛋糕慶祝,當劉雅瑟回到劇組完成試妝,戲中男主角彭于晏親手拿出蛋糕,與劉德華及任達華2位影帝一同為她送上驚喜祝賀,全場為她鼓掌,令她甚為驚喜。

劉德華說:「恭喜恭喜,是應得的。」並希望雅瑟憑《潛行》成為下一部獲獎的電影。甚懂搞氣氛的彭于晏拿着蛋糕出場,唱着生日歌,又裝作用蛋糕蓋劉雅瑟的臉,最後給劉雅瑟一個祝賀擁抱。

酒樽形蛋糕上寫着「潛行劇組祝賀劉雅瑟 金像影后」,劉雅瑟透露獲獎後當晚,收到最多的是祝福與酒精,她笑說:「這個是首個慶祝蛋糕,之前沒有蛋糕都是酒,今(昨)日收的蛋糕都是酒的樣子,感到很驚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