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琛爆石修為未出世孫女改名大壓力 姜麗文伸手摸肚想沾旺氣? (15:1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石修兒子陳宇琛(Sam)昨晚參與無綫節目《思家大戰》錄影時,透露太太林佑蔚(Camille)已懷孕16周,腹中胎兒是個女嬰。他說︰「估不到媽媽知道後比我更興奮﹗原來媽媽恨女,當年佗住我時想生女,還買了粉色衫給我穿。我煩了她那麼多年,現在生個孫女給她,當補償吧!」

Sam表示爸爸石修會為孫女改中文名,英文名就由他與太太負責。他說︰「爸爸打算不跟族譜,想為孫女改個單字的名,他現在很大壓力,正很努力去想。」談到太太身體狀况,Sam說︰「她想嘔,但沒嘔過,胃口正常,但由喜歡吃甜變成愛吃辣,還稱愈辣愈過癮。我盡量親自下廚滿足她,叮囑她不要吃太辣,以免令BB皮膚不好。」

同場的姜麗文一見陳宇琛即伸手摸他的肚子。被問到是否想沾陳宇琛旺氣時,姜麗文說︰「我們從小就認識,剛聽到他將為人父,感覺好大人﹗我結完婚第2日,已有人問我幾時生,有點尷尬。我是個順其自然的鬼妹仔,不知怎樣回答。我現在的計劃只是努力工作,和老公每日過得很開心,但生育順其自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宇琛 石修 姜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