釗峰馮允謙聯手《火燒心》 揭發女友裝交友App出軌喊到淚乾 (17:29)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梁釗峰在Ig上載一個關於男方發現同居女友裝交友App後出軌的故事,引起粉絲熱話,原來這是他的新歌《火燒心》歌詞故事。

昨日(19號)凌晨釗峰新歌在音樂平台上架時,他在IG同步開Live親自解說,封面相設計暗藏玄機,不但主打紅色正是現時最熱門的交友App代表顏色,而大光燈照著他,地上影子更是該app的火舌圖案,設計顯心思。

釗峰在新歌《火燒心》MV中,發現女友背著他玩交友app,感到被背叛,不斷幻想對方與別人親密約會,令他既傷心又憤怒,嬲到一把火燒掉他們之前甜蜜溫馨的畫作,他傷心流淚。為了拍攝這場流淚戲,釗峰埋位前躲在一旁培養情緒,但因為配合一鏡到底拍攝手法,單是這個鏡頭拍了接近1個小時,結果真眼淚流乾,要靠滴眼藥水輔助。釗峰笑說:「原本我係真喊,試吓勾起往事培養情緒,可惜最後無用到真眼淚嗰Take,不過都係好好嘅訓練,就當為8月舞台劇練戲啦!」

相隔兩年,釗峰再推出獨唱歌,新歌《火燒心》邀請唱作人兼好友馮允謙(Jay Fung),以及馮慶聰與他聯手作曲和監製,成為「馮峰馮組合」,他還笑言:「聽到首歌係咪聞到Jay Fung浸除呢?」幾位對音樂非常認真的好朋友,變成工作伙伴,創作時有否拗撬?釗峰說:「竟然無喎!首先由Jay揼咗個旋律框架,然後你一句我一句拼湊,真正嘅交流而唔係將就,夾晒榫位,好融洽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