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觀察港人百態 讚燒鵝好食 稱香港司機屬賽車手等級 (19:1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近日身在香港的台灣演員吳慷仁,連日來在社交網分享他在香港的生活點滴及所見所聞,他今天(20日)在facebook貼了一張在港鐵車廂內自拍照,他寫道:「走了很多路的關係,街邊人來來往往,這樣的節奏需要習慣,但反向思考,其實快速的生活節奏大家都挺辛苦的,人是肉做的,都會累。

前兩天在地鐵站準備下車的同時,隔著玻璃看到了一個女孩準備起身上車,我下車,她上車,但看見她起身的時候小皮夾掉了,我下車就一直指著她,然後指地上,但她沒發現,跟她擦肩而過的時候,我轉身撿起來在關門前拿給她,做了件好事,讓自己心情不錯。八達通加值的次數變多了...決定多放一點,下個月底前一定用的完。」

另外,吳慷仁又自爆在路上被臨檢,他寫道:「可能是我走路姿勢比較奇怪(角色需要最近在練習),加上黑點?藍白色人字拖?短褲?駝背?等等...但也是人生第一次,他們很客氣,也因為我多少講了廣東話,他們挺驚訝,所以就聊了起來,也互相說了句辛苦了,彼此道別~特別的經驗。」

同時吳慷仁吃了超好吃的燒鵝:「真的超級超級好吃~沒吃過這個味~香、脆、肥~喜歡~看了金像獎,很感動,電影能繼續拍,總是有人默默支持與付出~繼續走路~繼續~ #香港司機都是賽車手等級 #好吃的太多真的非常難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