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開騷在即 缺席《香港金曲頒獎典禮》 JW譚嘉儀奪最佳劇集歌曲獎 (19:55)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港台與無綫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將於7月24日(周日)舉行,TVB Music Group Limited行政總裁張仲恒,今天(2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兩台合作訂立全新機制,賽果由投票產生出來,為表公平,得獎者就算缺席,也會獲獎,而人氣男團MIRROR暫時回覆大會不能出席,因他們演唱會在頒獎禮翌日(7月25日)舉行。吳若希、吳業坤、胡鴻鈞、谷婭㵟、戴祖儀等身在內地同樣缺席,身在香港的菊梓喬就應該會出現。

王灝兒(JW)與譚嘉儀今天出席記者會,獲張仲恒和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李慶華揭曉,分別憑《我不想別離》及《不可能發生》贏得「最佳劇集歌曲」的金獎和銀獎,蕭凱恩與李幸倪合唱《這種親》則獲銅獎,惟李幸倪未有到場。

JW和譚嘉儀被指替代同公司的吳若希和菊梓喬唱劇集歌,JW否認:「很難說代不代替,好多星夢歌手都會唱劇集歌。」兩人希望未來雙線發展,拍劇兼唱劇集歌,譚嘉儀呼籲監製畀機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