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孖秀英催淚韓劇《說出你的願望》下月登場 (20:2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由韓星池昌旭和崔秀英伙拍「實力綠葉」成東鎰,主演的Viu Original韓劇《說出你的願望》,將於8月10日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劇集不但會於16個Viu地區獨家播放,2位主角更首度攜手「黃Viu」四大市場,舉行獨家線上見面會「Viu Chit Chat」,為劇集造勢,讓劇迷(Viu-ers)以第一視覺近距離接觸池昌旭和崔秀英。

《說》以「治癒」為題材,講述對於人生沒有希望的尹僑萊(池昌旭飾),為履行社會服務令,而走進臨終關懷醫院服務,因而結識性格開朗的護士徐妍珠(秀英飾)和熱血義工姜泰植(成東鎰飾);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深刻接觸、聆聽過無數病患的臨終遺願,也改變僑萊對生命看法,獲得再次活著的勇氣。

為答謝用戶長期支持,香港「黃Viu煲劇平台」將聯同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尼市場,呈獻四地聯乘的「Viu Chit Chat」獨家線上見面會,被選中的1000名幸運兒,可於7月27日參加直播活動,屆時更有機會與池昌旭和崔秀英即時互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