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網上直播不支援iOS應用程式 鏡粉︰咩年代 (13:3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MIRROR下周一(25日)起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由於實體飛一票難求,MIRROR所屬公司的直播平台「MakeALive」特別發售演唱會直播門票,讓未能成功搶飛的鏡粉(歌迷暱稱)也能看到12子的演出。網上直播門票原定上周五(15日)中午12時開始發售,惟因技術問題延至昨天開售。

不過,官網表示「直播暫不支援iOS應用程式」,呼籲iOS用戶使用流動裝置網頁版欣賞直播;直播同時只支援香港地區用戶,呼籲用戶勿使用VPN連線觀看,以免影響影片播放流暢度及質素,意味海外鏡粉即時使用VPN也未必睇得到。

消息一出,大批香港及外地鏡粉紛留言表示不滿。有網民說留言︰「又話想衝出香港...但海外觀眾睇唔到?」亦有歌迷質疑「呢個世代仲有不支援iOS?冇嘢呀」、「iOS support唔到,咩年代」。另外,有鏡粉又不滿MIRROR演唱會的周邊產品售價太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