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袁澧林電影《窄路微塵》入圍愛丁堡國際電影節 (16:1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張繼聰、袁澧林主演的電影《窄路微塵》入圍「第75屆愛丁堡國際電影節」的「Heartbreakers」單元,且是唯一獲邀參展該電影節的香港電影。電影節選片團隊認為觀眾能於電影中看到充滿香港特色的醉人街景,定必非常享受。

張繼聰知道電影入選海外影展非常高興︰「非常開心,也很榮幸﹗我們整個團隊很用心製作這部電影,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作品!」袁澧林說︰「知道消息後非常亢奮!我在戲中的角色,是我演過的角色之中最有挑戰性的,如今這套電影還得到電影節認可。希望在英國的香港人也可以欣賞到這套戲,絕對會勾起大家對香港的想念之情!」

導演林森來說:「剛剛完成後期,就收到好消息。《窄路微塵》是香港人在疫情困境中尋找希望的故事,很高興這套戲能衝出香港,入選愛丁堡國際電影節。感謝mm2仝人的支持,願意相信這個故事,亦感謝付出了全部力量的台前幕後手足。願《窄路微塵》能夠愈走愈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