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NFT展覽 泳兒孖曾樂彤楊天宇黎展峯打卡 (17:3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由英皇娛樂及張敬軒共同推出的HERTZ NFT,宣布於7月25日正式公開發售。昨日(20日)更於海港城舉行相關展覽作為預演。泳兒(Vincy)、曾樂彤、楊天宇(Angus)及黎展峯(Andy)第一時間落到展覽場地支持兼打卡。

展覽場景其中一部分加入軒仔構思,並由香港著名Graffiti藝術家Uncle852,把Hertz City其中一部分呈現於大家眼前。除了Hertz City場景,更有軒仔有關元宇宙新歌的雕像活現眼前,讓大家可以盡情打咭,4人見到雕像立即衝前搶着合照,又攬又惜,十分搞笑。展覽同時展示了數十張NFT設計,當中包括代表張敬軒身分的Sneak Peek,亦有Hertz主題的限定商品,包括Tee、Tote Bag、水樽、電話殼等,可自訂設計款式。

問到4人最喜歡展覽哪一部分,Vincy表示最喜歡水樽,因為自己經常飲暖水,可隨身攜帶,更說:「可以沾下張生嘅旺氣。」至於認購NFT,Vincy表示想過認購,她說:「不過有機會最希望出自己嘅NFT。 」曾樂彤自言最愛手機殼,更說:「希望軒仔可以俾個wishlist我認購。」Angus則心儀NFT作品。

師弟妹落力支持,軒仔及四人於社交平台出post兼互動,如Vincy跟雕塑「Cherlas」合照,軒仔就寫道:「熱烈歡迎陳家欣小姐光臨杜麗莎夫人蠟像館。」隨後Vincy又回應軒仔:「幾時畀塊地我呀?」見到曾樂彤在路牌打卡時,又謂:「妹豬,你唔好整爛我啲嘢丫乖。」相當搞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