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梨新片《祖宗膠戰外星人》韓國開畫票房稱冠 (17:3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盜賊門》崔東勳執導韓國科幻片《祖宗膠戰外星人》,由《回答吧!1988》柳俊烈、《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及《軍艦島》蘇志燮等合演,故事講述外星守護者與機械助手隱居地球,管理被封印在人類體內的外星囚犯。某日,地球刑警目睹首爾上空出現太空船,外星大戰一觸即發!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古代,為了奪取有無限力量神劍,功夫大師激戰能發射雷電的女子,意外穿越時空。

《祖宗膠戰外星人》昨在韓國上映,首日錄得15.8萬入場人次,力壓同日開畫《迷你兵團2》的14.6萬人次,成為單日票房冠軍,排第三位是上映一個月的《壯志凌雲:獨行俠》,此片在韓國累計票房超過600萬人次。

《祖宗膠戰外星人》分為上下兩集推出,總製作費高達500億韓圜(約3億港元),剛開畫的上集佔320億韓圜(約1.9億港元),韓媒指新片要在當地有730萬入場人次才能達到收支平衡。《祖》片將於8月18日在香港上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