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皓揚入藝訓班惹熱議 廖子妤稱學無止境:自己不斷上堂學戲 (19:3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出爐香港電影金像獎女配角廖子妤,今天聯同馬來西亞演員童繽毓(前名:童冰玉)等,於銅鑼灣出席電影《槍口下_823人質事件》開鏡,該片以2010年「馬尼拉人質事件」為藍本,當年生還者易小玲亦有出席支持,並擔任電影顧問。

廖子妤表示該片去年12月到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她順道探親,她說:「當時我已2年多沒見過媽咪,於是在沒有通知她的情况下回家,我記得入門一刻,媽咪是拿着鑊鏟,然後我們忍不住爆喊,但我媽咪是防疫大將軍,正當我想上前攬她時,她叫我去冲涼先,一個感人的場面,就這樣結束了。」廖子妤表示劇中演記者,事前導演和編劇把事件記錄片給她看了一次,讓她了解整件事來龍去脈。

對於最佳男配角得主馮皓揚(羊羊),入讀無綫藝訓班惹網民熱議?廖子妤認為學無止境,演戲對她來說是一座高山,雖然她已演戲10多年,但也不敢講自己是否識演戲,所以仍不斷上堂,例如去跟彭秀慧學戲。對於網民指羊羊比導師之一的袁偉豪還要好戲?廖子妤說:「每位前輩都有自己的經驗可分享,尤其羊羊年紀還小。」

童繽毓在片中演易小玲,已收起性感的她,今次要以演技改變大家對她的形象,一雪前恥,當中最大挑戰是幾乎每場戲都要喊,試過由凌晨5點喊到夜晚9點。

相關新聞: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讀無綫藝訓班 網民︰真係好難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