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IM|魏浚笙撞破呂爵安吳海昕撐枱腳 (23:0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ViuTV劇集《I SWIM》今晚(21日)播出第9集,暫別學校的Miss翁(吳海昕飾)在展覽中被Tom(梁嘉進飾)出賣,原稿被騙。李馬榮(呂爵安飾)為幫她取回原稿,不惜連夜潛入Tom的公司,卻遇上突然回來的Tom,2人被逼在狹小會議桌下躲避一夜,感情突飛猛進。

余浪沖(魏浚笙飾)和施詠(袁澧林飾)感情現暗湧,他的一班兄弟為他舉行派對輕鬆一下,但李馬榮因事缺席。余浪沖離開派對後,突然人有三急,便去了一間餐廳借廁所,卻發現缺席派對的李馬榮,正和女生撐枱腳,當時他不知道該女生是Miss翁,便鬧着玩攝入鏡頭影合照,豈料當刻余浪沖發現和李馬榮約會的正是Miss翁時,他即醒目表示:「我乜都睇唔到,我冇嚟過。」然後急步離開,但李馬榮亦追上余浪沖,叫他不要踢爆此事。

相關新聞:I SWIM|Stanley救遇溺泳客Man爆 魏浚笙袁澧林情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