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金像獎男配角馮皓揚入TVB藝訓班 曾志偉︰有更多磨練學習機會 (16:05)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2日

出爐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馮皓揚(羊羊)入讀TVB藝員訓練班,惹來網民質疑,認為他自貶身價。無綫總經理曾志偉今早出席高爾夫球賽時,透露已約羊羊下星期見面。他說︰「難得他想加入TVB,電視台拍劇時間長又有不同角色,令新人有更多磨練學習機會,尤其他現在很年輕,應有很多機會深造磨練。」提到有網民認為羊羊演技更勝藝訓班導師,志偉說︰「很難評論,他只拍過一套戲,相信他報讀前有考慮清楚。只要他肯虛心學習,未來的路才會走得更長。」

曾國祥擔任金像獎頒獎嘉賓時,取笑志偉的身形高度,又指「ViuTV乜都講得」,志偉笑言︰「我覺得沒問題,證明他大個仔,識講說話。事實上,他遺傳了我的肥,身高可能是後期加工。」曾國祥當晚獲金像獎補頒「最佳導演」獎座,志偉說︰「第2次開心,希望他下部戲都有好成績,我也期待有機會父子檔合作。我們從前少合作,希望他憑自己努力,不予人靠爸爸的感覺,現在輪到我不想叨他的光。不過,如劇本適合,也可以考慮合作。」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馮皓揚 曾國祥 曾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