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每日跳繩1000下拉傷左腳 蘇永康為家人暫停內地工作 (14:33)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毛舜筠(毛姐)、蘇永康昨晚到灣仔演藝學院欣賞舞台劇《最後禮物》。毛姐自爆最近因運動癮起每日跳繩1000次,結果拉傷左腳筋腱。由於女兒修讀物理治療,她聽完女兒意見後未有看醫生︰「女兒認為不需要看醫生,未來兩星期不再跳繩和少行路便可,我會盡量聽話。」毛姐表示兩個女兒已回港放暑假,她這段時間會很忙。她說︰「現在有相聚時間很難得,世界經常變,我們一家已安排聖誕節去歐洲旅行。」

蘇永康2009年曾到新加坡演出3場杜國威撰寫的音樂劇《上海之夜》,他稱如時間許可及有適合對手也想再演,希望能與陳潔儀合作。蘇永康透露他所有演唱會均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月才復工完成新加坡的演唱會,8月底及10月就會分別飛去美國及台北開騷,但內地工作就會暫停。他解釋︰「因為要隔離,我不想離開香港太久,兒子只有5歲大,而媽媽已86歲,身體不太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