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撞車身體多處骨折仍留醫 經理人透露最新狀况 (16:4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昨晨(22日)駕車載着6歲兒子Jenson,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座駕失控撞向分隔島的指示桿。林志穎與兒子幸及時被路人從車上救出,才未有葬身火海。林志穎身上多處骨折;兒子面部擦傷及受驚嚇。林志穎弟弟林志鑫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哥哥目前傷勢相對穩定,接下來2、3天是關鍵。據知,林志穎的面骨因撞擊而碎裂,或需花時間重建。

經理人阿任今天被問及林志穎目前情况時表示一切還在觀察中,感謝所有人的關心,如有最新狀况會跟大家說明。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今年下午1時許則表示︰「哥哥病况相對穩定,詳細情况還不方便透露,將在後天(周一)與家人討論過後再說明,感謝大家對哥哥的關心。」林志穎的大哥林志杰透露全家人都有一個疑問︰「其實車速沒有很快,到底什麼原因沒有人知道。」他表示昨天也有趕往醫院,因疫情關係,探病有嚴格規定,他就把機會讓給媽媽,之後偕母親一同離開醫院。他表示離開時,林志穎仍處於昏迷狀態,但是狀况穩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志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