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被救援者爆出事時疑未扣好安全帶 多處骨折恐毁容 (15:0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前天早上(22日)駕車載着6歲兒子Jenson,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林志穎身體多處骨折仍留醫。

據台灣傳媒報道,事發後有救援者指出,林志穎被移出車外時,未扣好安全帶,他的6歲兒子是從副駕駛座被抱出來。

事件在網上惹熱議,掀起兩邊爭論,有網民說:「我覺得是沒有繫,車速這麼慢傷成這樣」、「沒繫有可能,安全氣囊炸掉不至於臉骨折吧」、「小孩都可以被安全帶救到,而大人沒有,這不是很明顯嗎?」不過亦有網民認為不見得林志穎行車過程都沒繫安全帶:「沒繫安全帶早就飛出去了」、「沒繫安全帶傷應該不止這樣」、「沒繫安全帶車子警示吵得要命」。

林志穎經理人對事件作出回應,但僅表示林志穎目前還留院觀察,須待傷勢穩定些才能詢問他,同時感謝外界關心,預計周一會對外說明。

另外,由於林志穎身體多處骨折,恐有毁容之虞,外界也擔心其傷勢:「通常顏面骨折開刀後,還有辦法能整回原來的模樣嗎?」不少人認為不需要太擔心,表示林志穎沒有燒傷,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顏值修復部分「有錢就可以」,再加上林志穎目前就醫的林口長庚,現任院長就是顏面骨折專家,所以外界普遍認為也不用過於擔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