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開騷前夕 姜濤國際歌迷會代購門票出事 (16:5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人氣男團MIRROR的12場紅館演唱會明晚開鑼,開騷前夕卻爆出非官方的「姜濤國際歌迷會」向會員代購演唱會門票後,因陷入炒飛疑雲,無法提供門票而要全數退款,令一眾滿心歡喜以為有飛入場睇騷的粉絲極不滿。

有指姜濤國際歌迷會早前為會員代購MIRROR演唱會門票,每張收取120元行政費,當中也有會員是參加抽飛活動而贏得門票。不過,近日歌迷會以私訊通知,因被舉報涉嫌炒飛令所有門票均被「Hold起」,無法提供門票要全數退款給受影響粉絲。據知,有數百歌迷受事件影響,合共金額涉及百幾萬。

歌迷會聲稱今次不是透過MIRROR所屬的MakerVille買飛,惟拒絕透露第三者身分。歌迷會強調被抹黑炒飛,令訂購的門票被Hold起,同時否認拎過百萬牟利。歌迷會表示至今仍未從第三方收回訂金,自己先墊支退款給受影響會員。由於是次演唱會以實名制方式購票,有受影響歌迷擔心個人資料外泄。歌迷會就強調未有將資料交予第三方。退飛事件發生後,歌迷會曾要求第三方作出交代,惟第三方稱背後有第四方,令事件沒完沒了。

今天(24日)姜濤國際歌迷會發出聲明回應事件:

《姜濤國際歌迷會》並非外傳的炒飛黨、欺詐集團,我們只是一班普通的姜糖,聚在一起圍爐取暖,將大家支持偶像的心意集結一起。

《姜濤國際歌迷會》從來沒有收取任何會費、或集資金錢,何來欺詐?請不要以此作出任何網絡上攻擊和欺凌。給有心人借事件發大。

至於今次演唱會門票事件,當我們知道第三方門票出問題後,已即時通知所有會員,即時安排退票事宜,並已在24小時内全數退回,包括門票價值和行政費。

另外有關收集個人資料,在填寫google form時,已清楚寫明我們不會向第三方提供任何會員個人資料。因即使實名登記亦只需要提交姓名、電話號碼、電郵。要會員填寫身份證首四位數字,我們只是作核實會員身份,以防其他人炒賣門票。個人資料在退票後已全部消(銷)毀。

我們知道事件上有很多不足,會吸(汲)取教訓,繼續以有限空間去支持姜濤。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姜濤國際歌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