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團戰開鑼 Angel成功翻身獲封MVP 紅隊2回合輸14分危危乎 (16:35)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聲夢傳奇2》昨晚(23日)播出第6集,進行首輪團戰,由紅隊總監郭偉亮(Eric Kwok)率領Gin Lee(李幸倪)、泳兒(Vincy)、林奕匡(Phil),迎戰藍隊總監陳奐仁(Hanjin)率領的布志綸(Alan)、林二汶(Eman)及JW(王灝兒)。

本集共播出2輪半對戰,分別是江廷慧(Vivian)《月牙灣》VS趙小婷(Pamela)《靈魂相認》、任暟晴(Jasmine)《3AM》VS劉詠彤(Angel)《讓一切隨風》,及侯雋熙(Duncan)《信自己》,而其對戰對手XiX將於下一集才出場。

由於兩隊總監正式「埋牙」,今集火藥味倍增,2人你一言我一語各不相讓!其中Eric Kwok為撐自己學員,竟於Jasmine演唱後誇下海口:「其實可以唔使聽藍隊㗎喇!」不但令Hanjin嬲到彈起,更令準備上台的Angel氣得「瞪眼」,結果曾兩次跌入危險區、事前不被看好的Angel以大比數獲勝,加上Eric事前「坐定笠六」態度,可謂全晚高潮位。

本輪放棄最擅長快歌,改為挑戰《讓一切隨風》的Angel,事前大派洋葱,指歌曲是獻給已被淘汰的舊戰友Desta(李茵彤),又指有心理準備隨時是最後一次站在聲夢舞台,故份外落力「加操」,被直屬導師Alan大讚「勤力到瘋癲」,JW亦為Angel進行運氣及感染力特訓。最終Angel不但以16比9唱贏Jasmine,更贏盡正評。

昨晚藍隊盡領風騷,除了Angel「大翻身」,被指唱歌儼如機械人「空有技術」的Pamela,經JW悉心調教後同樣大蛻變,感動了評審以16比9拋離Vivian成為首輪勝出者。

經過兩輪比併,藍隊暫以32比18遙遙領先,紅隊能否憑XiX扭轉劣勢有待下回分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