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焯菲為影片事件首開腔 不清楚被稱為「全球知名歌手」 (17:5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姚焯菲(Chantel)自從私人影片流出後,今天(24日)首度公開露面,到九龍仔公園出席網球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剛與家人從新西蘭旅行返港不久的Chantel心情不俗,她表示兩星期的新西蘭之旅玩得非常開心,影了不少靚相留念。至於是否順道為海外升學準備?Chantel表示還在跟家人商量中,仍未決定,與合約無關,純粹以她將來發展為大前提。她說外國環境的確比較舒服,壓力亦沒有太大。

Chantel坦言發生私人影片流出事件後感到不開心,她說:「原因是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幸有經理人開解我。(有沒有因事件喊?)眼淚有『𠺘下𠺘下』,但沒有嚎哭,我現在心情OK。」

問到與合照男生的關係,事後可有與對方溝通?Chantel只表示都是一班朋友,事件已交由公司處理,並指經一事長一智。對於其父親以「全球知名歌手」入稟要求法庭頒令禁轉發而引起熱議,Chantel表示不清楚,故不作評論。

有傳女團After Class於9月底開騷?Chantel表示不知情,但當然期待,她表示跟隊友已很久沒見面,日前為頒獎禮綵排重逢時,大家即雞啄唔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