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曬和疑似新歡自拍照:跟理工男該如何交流? (18:25)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鄧紫棋(G.E.M.)去年被爆跟富二代男友Mark分手,當時她曾回應:「各位別吃瓜 沒營養。」直至昨天(23日),G.E.M.在社交網貼了和一位小鮮肉合照,並撰長文問網民:「在線求問跟理工男該如何交流?」

G.E.M.字裏行間憶述和對方在酒吧初次見面情景:「我發現我們剛好都喜歡看星。我就告訴他我覺得月球只圍繞地球轉動,很浪漫。他卻說月球正在以每年三點八公分的速度遠離地球。但是我還是覺得浪漫,地球明知道月球要走,還是用盡全力挽留它,這樣不就很浪漫嗎?結果他說他覺得浪漫的是,幾千年來人類望著遙遠又虛無縹緲的星空,居然能一直去探索它,理解它,這種鍥而不捨,是浪漫的。我就覺得他好理性喔。」而文中還寫下了不少2人互動趣事,不過G.E.M.似乎摸不透這位「理工男」思路,所以才發文留言求教,不過G.E.M.在最後加上hashtag「#啓示錄Revelation」,似乎她口中的「理工男」應是MV的男主角,多於是她的新歡。

到今午,G.E.M.又在社交網貼新相,並留言:「星期天下午,你們在幹嘛?Hello Sunday, whatsup? #他眼中的我 #啓示錄Revelatio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