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狄普舊愛|姬摩絲憶15歲當嫩模 被要求除bra嚇到速逃 (19:1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英國超級名模姬摩絲(Kate Moss)出道超過30年,現年19歲的女兒Lila Grace亦繼承母業入行當模特兒。姬摩絲日前接受BBC的電台節目訪問,憶述15歲拍內衣廣告期間,遇到居心叵測的攝影師,先是要求她脫去上衣,她照做後,對方再要求她脫去胸圍。姬摩絲稱當時對自己的身體很害羞,也覺得不妥,於是拿起私人物品立即逃離現場。

姬摩絲表示1992年當時已成年18歲,伙拍《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男星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拍攝名牌內衣廣告,需要裸露上身,她稱拍攝之前同樣覺得很害怕及脆弱,需要服用醫生處方的抗焦慮藥。如今擔任女兒Lila Grace經理人的姬摩絲表示,「我有跟女兒說,只要她不願意做,就不要勉強;對於其他模特兒,也要肯定有經理人在場,遇有什麽事,都有個人開聲講句『我想這不是太適當』」。

姬摩絲1990年代剛出道時骨瘦如柴,被吹捧為美的標準,因而受到抨擊;她又為此叫屈,稱從沒患厭食症,也沒吸食海洛英,姬摩絲自言從來都苗條。

另一方面,姬摩絲早前透過視像為舊愛尊尼狄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柏赫特(Amber Heard)誹謗的官司作供,洗脫尊尼的打女人形象,對此姬摩絲表示,「我知道有關尊尼的真相,他從沒踢我落樓梯,我要說出真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