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發生車禍後傳聞不斷 太太陳若儀首開腔:不要相信未經求證謠言 (20:0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前日(22日)駕車載着6歲兒子Jenson,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座駕失控撞向分隔島的指示桿。林志穎發生交通意外後,傳聞滿天飛,有指林志穎事發時沒有扣好安全帶,又指他身上多處骨折,恐有毁容之虞。

林志穎老婆陳若儀今晚(24日)在社交網首度發聲,她感恩大家關心,又指志穎每天的狀况都有進步,同時感謝長庚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她寫道:「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目前志穎的狀況相對穩定,Jenson也是輕微受傷,正在觀察及休養當中;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絡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相關新聞:林志穎被救援者爆出事時疑未扣好安全帶 多處骨折恐毁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