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總綵排疑發生意外 舞蹈員出黑Po放負表不滿 (14:5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5日

人氣男團MIRROR合共12場演唱會今晚(25日)紅館正式開鑼,不過騷前卻發生不快事,有消息指昨天(24日)總綵排時發生意外,由於今次舞台機關滿佈,大家不太熟悉情况下踩台板,有傳其中一位舞蹈員墮台受傷,其間疑有人將責任推向為MIRROR伴舞的舞蹈員身上,令眾舞者大表不滿,紛紛在社交網出黑Po放負泄憤,甚至有人留言嗌「垃圾」﹑以一個粗口單字表不滿,亦有人留言:「俾返少少專業,帶個腦返工,話晒都食鹽多過人哋食米,唔好下下都話執3(生),其實執生,真係唔係無敵,執到可以笑下,執唔到呢?」﹑「自跳舞以來,感受最差的一天。」、「用我哋條命去滿足你哋嘅自私自利,一次事故睇清人性醜惡。」至於疑似受傷的舞者,亦在Ig限時動態留言:「專心做嘢先,一切小心。」

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亦在Ig限時動態貼黑圖,副隊長江𤒹生(AK)亦在Ig留言:「致所有dancer,每場表演你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在我們背後支持住我哋,沒有你們演唱會一定失色不少。在我心中,你們也是主角,一齊加油,我哋有全港最優秀嘅舞者,一齊完成呢個騷。AK亦默認有意外,形容是人為問題︰「第一次係意外,第二次係大意,第三次係疏忽。」邱士縉(Stanley)則祝願一定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