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最新病况曝光 清醒能簡單對話 仍無法還原車禍細節 (16:1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5日

47歲台灣藝人林志穎本月22日駕車載着6歲兒子Jenson,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北路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林志穎身體多處骨折,狀况未明朗。林志穎經理人稱今天(25日)下午會在醫院舉行記者會,說明林志穎狀况。

據台灣傳媒報道,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理人今午在林口長庚醫院說明最新狀况,稱林志穎目前意識清楚、能進行簡單對話,後續將會進行手術,但手術內容礙於私人原因無法公開。

至於車禍發生後,傳聞滿天飛,有指林志穎未有扣好安全帶,事件眾說紛紜,由於只有林志穎本人最清楚,經理人和親友曾試過詢問,但林志穎目前狀况,仍無法完整還原,將等他康復後再做說明。經理人又指出,林志穎感謝外界關心,他不願再多浪費社會資源,這是最後一次跟大家說明狀况。

林志鑫又表示這幾天看著二嫂陳若儀不眠不休、堅強守護著林志穎,他說:「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他也請大家尊重傷者與家屬,網路上許多不實報道與臆測,呼籲社會大眾與傳媒朋友審慎過濾,他說:「這些不實的言論只會造成志穎、志穎的太太與孩子和家人們更多的痛苦與傷害。對我們家人來說,志穎和Jenson能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