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小豪因高血壓要戒口 試過日吃一餐 體重曾跌至134磅 (18:2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5日

錢小豪、司徒鈺芸和劉永今天(25日)到淺水灣出席電影《禪武中國夢》記者會,他們純粹現身支持,無份參演。

錢小豪消瘦不少,他表示2年前到上海工作,第一次入住隔離酒店,因提供食物不合胃口,所以由這時開始,習慣一日吃一餐,體重最低試過134磅,現在已回升10磅。他不擔心吃得那麼少,不夠體力應付動作場面,他說:「我現在拍動作片,動作都沒有以前那麼多,打幾下擺甫士就可以。」

之前在內地工作的小豪返港已大半年,他表示暫時不會前往內地工作,因擔心突然封城,不能返港,畢竟父母已80幾歲,不能自由出入會心掛掛。他聽聞將於11月通關,到時才前去還片債。他說:「如在酷熱天氣下拍外景會心臟病發,因為我有高血壓,要戒鹹、甜和煎炸,吃得好清淡和煲湯飲,皮膚都好了。」

司徒鈺芸今年2月赴美國洛杉磯拍西片,原本4月返港,因沒有直航機,幾經轉折,途經悉尼時染疫,7天後PCR測試呈陽性也可上機,因快速測試呈陰性,但抵越南後,卻不准她上機,擾攘了2小時仍不得要領,滯留當地,她說:「當時已經是凌晨,在越南沒有朋友,又沒訂酒店,感覺好像流落異鄉。拖住兩個共100磅行李,孭住背囊,在高速公路行了半小時才搵到一間三星級酒店,好狼狽,好似走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