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張繼聰孖鄧麗欣熱推叉燒歌 MV大玩80年代日劇風 (18:4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5日

由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喜劇《飯戲攻心》,在中秋節上映。《飯戲攻心》團隊為觀眾送上搞笑MV,電影宣傳曲日前舉行MV首播禮,由張繼聰與陳湛文代表出席,氣氛熱鬧!

身在美國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首映的導演陳詠燊(Sunny),雖然未能出席MV首播會,但仍遠距離為電影出力,Sunny在當地與觀眾分享今次電影故事創作,他獲海外觀眾歡迎之餘,完場更獲鼓掌支持。

《飯戲》故事由香港地道美食「叉燒」開始,講述如何透過「叉燒」去維繫一個家六個人的親密關係,包含親情、友情、愛情及兄弟情,叉燒除了是戲中3兄弟的父親所經營的生意,對香港人來說亦有一份情意,而陳詠燊為此拍攝一首以叉燒為主題的歌曲《叉叉叉Love Song》,邀得張繼聰及鄧麗欣(Stephy)主演MV,在MV中更大玩80、90年代日劇風,驚喜之餘趣味十足,在MV中2人展示搞笑潛能,導演大讚Stephy其實是搞笑能手。

《叉叉叉Love Song》由張繼聰及Stephy主唱,張繼聰親自作曲,小克填詞,陳詠燊導演拍攝,拍攝概念取材自80、90年代風靡香港的日劇,無論造型、背景,拍攝手法及演出皆刻畫細緻,玩得專業幽默有趣。

張繼聰在戲中及MV發放笑能量:「MV的演繹是跟劇本做,唱着輕鬆歌詞,但樣子很用力去演,跳着勁舞,卻唱着別的東西,大家對這部戲很有愛,願意出一分力,很值得推介,因為套戲是講家庭講愛。Sunny導演好叻,叉燒是屬於香港人的一種食物,不是很貴,但都是由細食到大,我們平時不會刻意去食叉燒,但去到外國生活,很久沒吃過香港美食,就會想起叉燒飯,像家人一樣,放在面前不會珍惜,但沒見一陣子總會掛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