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II|郭晉安兩線劇「自己打自己」靠眼神跟張曦雯談情 (14:5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郭晉安、張曦雯、陳豪、唐詩詠、馬國明、胡定欣等,昨晚(25日)出席無綫新劇《白色強人II》首播活動,內地日前已播映大結局,即使加入了陳豪及胡定欣,仍被內地網民批評沒有首輯的味道,對劇中感情線複雜、唐詩詠飾演的蘇怡由樂觀性格變得不討好、未有交代李佳芯所演的Kennis生死均不收貨,眾演員有另一番見解。

在《回歸》和《白色強人II》均擔正演出的安仔表示,《白色II》是否較上輯遜色是見仁見智,他認為今輯探討關於開放藥物名冊的話題很值得關注,但很多人未必覺得和自己有關,他說:「自己打自己,我好少這個情况出現,希望觀眾會留守睇足我兩個鐘,《回歸》上周收視有近20點,希望兩線劇收視都有增長,我對新劇有信心。」

安仔於劇中與張曦雯演一對,他笑稱太太歐倩怡不准拍親密戲,故在劇中與張曦雯單靠眼神已愛意滿瀉。對於李佳芯未有在第二輯演出被指失色,張曦雯說:「對白上都有提起她,是open ending。」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