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II|為谷收視去到盡 唐詩詠恨睇陳豪穿單車褲 (15:4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郭晉安、張曦雯、陳豪、唐詩詠、馬國明、胡定欣等,昨晚(25日)出席無綫新劇《白色強人II》首播活動。

陳豪認為人多自然多感情線,他指拍攝時有很多專業醫生協助,但很意外觀眾將重點落在感情線,他說:「我覺得拍得幾好,用好多音樂同節日去包裝,令人幾有共鳴。」唐詩詠稱明白觀眾未了解到女人兩次失去了BB的痛苦,因而不想面對另一半,才認為角色不討好,她說:「我有朋友都曾有這經歷,所以看到劇本很明白角色感受,亦有將朋友的睇法和感受投入角色中,明白觀眾好想蘇怡和唐明結婚,冇咗這個希望會非常失望。」

陳豪昨晚身穿麻質上衣,若隱若現到場,他笑言雖不是刻意,但為了增加收視唯有去盡一點,如果收視好就叫唐詩詠穿泳衣慶祝,唐詩詠即表示要將性感責任交給陳豪,反而想看陳豪只穿單車褲慶祝。陳豪表示最近健碩不少,全因準備和太太陳茵媺開新劇,他說:「太太操得很努力,有6嚿腹肌咁滯,我都要有返啲嘢睇。」

 

相關新聞:白色強人II|郭晉安兩線劇「自己打自己」靠眼神跟張曦雯談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