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結局篇|陳煒眼神交足戲 郭晉安喊戲有感染力 (18:3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無綫劇《回歸》結局周劇情更趨緊湊,「粵德居」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馬志圖(徐榮飾)陰招愈揭愈多﹑家謙(吳偉豪飾)及家健(周嘉洛飾)事業同陷危機﹑一直身份成疑的西環「粵德居」二五仔亦會現「真身」。另網民關心的還有陳煒與徐榮如何大鬥法,以及巧瑤(陳嘉慧飾)身世。

耀祖(郭晉安飾)與麗娟(陳煒飾)、家謙(吳偉豪飾)及若彤(游嘉欣飾)亦會情海翻波,「謙彤」CP昨晚更極速遊走天堂地獄。事緣因呷家健醋,而直闖張萊(戴祖儀飾)家的家謙,在彤彤「神助攻」下得悉醉酒當晚真相,原本愛呷醋的「霸道總裁」頓變「純情小綿羊」,更欲向彤彤送禮示愛。

正當以為「謙彤」修成正果,家謙公司卻突然發生「原始碼外泄」事故,成為頭號「嫌疑人物」的彤彤,不但被即時停職,更遭家謙拋下狠話:「你諗辦法?憑咩?我好後悔當初請咗你,我以後唔想見到你。」

除了4位冒起的小生花旦,郭晉安演技亦令網民讚不絕口,更被指喊戲甚有感染力。事緣「粵德居」被暫停營業後,耀祖每天借「行山」為由晨早出門、實質是到「粵德居」打掃兼懷緬過去,相當淒涼,麗娟見狀即下廚試煮招牌菜,令耀祖讚不絕口兼重拾笑容,一家四口食飯戲相當溫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