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官司仍進行 相關發文齊下架惹揣測 (19:4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官司仍在進行,據台灣傳媒報道,王力宏今天(26日)下午刪除了所有跟離婚官司有關的帖文,王力宏透過經理人表示,此動作是因收到台北市社會局來函,要求他和李靚蕾雙方須保護兒童權,必須將相關帖文下架,避免家人日後透過社交網看到父母間的爭議;王力宏基於保護家人立場,率先將相關帖文下架。

王力宏與律師討論後,今午便將有關雙方「你來我往」的帖文悉數刪走,經理人補充說明,王力宏認為近年來許多人,把個人糾紛放在社交網公審,實屬「網路暴力」的不良示範。

至於李靚蕾的律師亦表示:「基於家人最佳利益考量,李靚蕾小姐願尊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和兒童專家建議,將社群平台涉及家人隱私之貼文刪除,以保障家人隱私權益,維護家人身心健全成長。」

另外,李靚蕾的律師也向王力宏表示:「有關王力宏先生提供各大媒體其父親親筆信和涉及家人隱私權益之相關消息,亦籲請王力宏先生秉持相同標準一併撤回,以免該些不實指控對家人身心發展造成不良影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