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楓破紀錄90歲高齡 再登紅館開騷 爆個唱嘉賓逾80位 (20:03)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胡楓(修哥)將於9月10日以破香港紀錄90歲高齡,第5度踏上紅館舞台舉行演唱會。今天(26日)記者會上,修哥展示幽默風趣一面,十分精靈。他表示選在中秋節正日下午3時開騷,好讓大家看完演唱會,可和家人做節。至於演唱會嘉賓方面,預計至少有80位以上,將會是紅館最多嘉賓之演唱會。而一眾後輩如李克勤、鄭欣宜、蔡一傑及陳柏宇等,亦有拍片祝賀。

修哥受訪時表示,演唱會原定新年期間舉行,受疫情影響兩度延期,很開心今次終於開得成,而且有好檔期,覺得非常幸運。到時兒孫及曾孫等會否上台?修哥笑說:「現在正徵求他們意見,如果他們喜歡上台,我會很開心,如果他們不想上台,我都會很開心,他們正考慮中,我沒所謂。」至於一眾契仔契女,修哥坦言嘉賓名單完全沒有理會,由大會邀請,因為每一位都幫過他很多次,他怎好意思開口,他說:「張家輝是我邀請,亦不是刻意,只是之前一起吃午餐,我順便問一下他。(合唱還是跳舞?)還未知,但我90歲還跳舞?」

至於有否邀請老友謝賢(四哥)捧場?修哥說交由大會負責,但透露3星期前曾跟四哥午膳,又恭喜對方攞影帝。會否約四哥吃飯慶祝?修哥說:「近期沒有約,因為沒有空。(很多人關心四哥健康狀况?)個個都關心,有人關心是好事。」

問到個唱準備得如何?修哥透露有很多歌要唱,都擔心太多要刪減,演唱會也不設安歌,故為爭取多些唱歌時間,寧願換少點衫。對於有逾21個主辦單位參與,成為紅館有史以來最多主辦單位的演唱會,修哥也感驚訝,並笑說可能他人緣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