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MIRROR跌落台受傷 騷後即看醫生再報平安 (12:3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人氣男團MIRROR昨晚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成員陳瑞輝(Frankie)獨自在半個人身高的升降台上邊行邊講感言時,不慎走近台邊並踏空跌落台,其下半身一度再跌入大舞台的機關,幸被機關下的人即時托起他返回台上,有現場粉絲認出當時托住Frankie的正是江𤒹生(AK)。Frankie被托住後,立即起身爬回升降台,並為自己嚇親大家致歉。

他事後兩度在社交網留言報平安,先甫相稱只是擦傷手部,為自己講得太入神令歌迷擔心,向大家道歉,並自言福大命大不會有事。Frankie換過衫準備再出場前又再甫相,強調︰「興奮得滯,自己又唔小心!不過大家唔使擔心我,我冇事呀,依家又準備上台啦,good show﹗」

完騷後,Frankie立即前往看醫生,他再在社交網報平安︰「我醫生都睇埋啦,完全冇事只係擦傷咋,大家可以放心喇﹗唞足精神,聽日同大家見面啦﹗MIRROR good show﹗」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陳瑞輝講得太入神差錯腳跌落台擦傷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陳瑞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