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第2場演唱會改平地唱《IGNITED》 萬人聯署求暫停使用非必要機關 (13:43)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MIRROR紅館演唱會昨晚舉行第2場,成員陳瑞輝(Frankie)不慎跌落台受傷,幸他被舞台機關下的人托住,只擦傷了手部輕傷,立即返回台上繼續演出,事後有粉絲認出當時托住Frankie的正是江𤒹生(AK)。其實早在演唱會綵排時前,已有舞蹈員墮台受傷送院。

前晚的第1場演唱會上,AK、姜濤、呂爵安演出時險發生意外;12子尾段跳唱《IGNITED》時走上高空橋,惟兩條橋看似不太穩陣,令粉絲看得膽戰心驚。昨晚MIRROR穿上黑色西裝跳唱《IGNITED》時,大會取消了高空橋的部分,12子改在平地跳唱。

由於演唱會發生連串意外,不少觀眾及歌迷也留言要求主辦方暫停使用舞台機關。有網民在Frankie發生意外後發起聯署,要求有關方面正視演唱會安全問題,至今日下午1時已有超過11000人簽名。聯署發起人表示︰「現希望主辦方正視問題,保障所有表演者(包括MIRROR 12子及所有舞蹈員)等之安全,在未能提供適當安全措施前,請考慮暫停使用非必要之機關或升降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