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歌唱老師指鏡仔騷前未能身心安康 (15:4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MIRROR正在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惟繼開騷前有舞蹈員意外墮台受傷入院後,成員陳瑞輝(Frankie)亦不慎在台邊踏空跌落台,下半身一度再跌入大舞台機關,幸被機關下的人托回台上,只擦傷手部受輕傷。其實除了Frankie及舞蹈員,江𤒹生(AK)、姜濤、呂爵安於前晚頭場演出時,也險發生意外,主辦於昨晚第2場改了Rundown,12子改在平地跳唱《IGNITED》,未有登上被指不太穩陣的高空橋。

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同李駿傑(Jeremy)的御用歌唱老師陳傑龍(Guddy),昨晚在社交平台發文炮轟︰「但願每位歌手都不是要擔心台面機關,不是沒得睡,不是演唱會前都要趕錄音、趕活動,不是要擔心自己身體狀態或者身邊工作人員的安危,而是他X的好好安排恆常練歌、一齊練歌、練舞、休息 、repeat,心身安康。我們看到的不單是安排不當,是對藝術訓練的無知,還有對藝術工作者的無理要求。」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𤒹生 陳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