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狀况頻生 AK︰公司會盡最大能力保護我們 (15:49)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連日來發生了不同狀况,繼開騷前有舞蹈員意外墮台受傷入院後,成員陳瑞輝(Frankie)亦不慎在台邊踏空跌落台,擦傷手部受輕傷,加上江𤒹生(AK)、姜濤、呂爵安演出時險發生意外,過萬網民聯署要求有關方面正視演唱會安全問題,在未能提供適當安全措施前,考慮暫停使用非必要之機關或升降台。

AK昨晚完騷後在社交網留言︰「大家放心,公司一定會盡最大能力保護我們,大家好好欣賞剩餘嘅場次,繼續尖叫。」他今日再在社交網發文請歌迷不用擔心MIRROR 12子的安全︰「Day 2 Done,比第一天好了一點,但仍然有改善空間,會繼續努力完成餘下嘅場次。放心,我哋一定會好小心,公司團隊魯金花寶一定會好好保護我們,今晚繼續Enjoy,繼續Good Show。PS 希望手指唔好再發作唔好再痺唔好再痛,頂埋呢10場。」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