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敏放假中暑惹染疫疑雲 許家傑激讚「前妻」蔣家旻 (19:2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今天(27日)玩水槍迎接夏日,擔任活動司儀的阮政峰,慘成「豹哥」單立文、滕麗名、蘇韻姿攻擊對象,被射至全身濕透,一臉狼狽。

提到酷熱天氣持續,「大小姐」林淑敏自爆早前帶兩頭愛犬行山,卻忘了帶水隨行,故行至中途已落山。她回家後未有休息或補充飲水,便外出跟王子涵和許家傑聚會,結果就出現中暑情况。林淑敏提醒自己:「原來平日我沒有飲水習慣,現在學懂要注意。慶幸獲前輩教路,若中暑飲『正氣水』有急救幫助。今次不是拍外景中暑,原來放假都會中暑;由於有感冒徵狀,連續幾日都做快速檢測。」

最近蔣家旻加入《開心速遞》劇組,飾演許家傑前妻,與林淑敏爭奪兒子撫養權。林淑敏讚不絕口,指對方是非常好的對手,且表現專業,一場激烈吵架戲只拍了兩take便完成。許家傑說:「我與蔣家旻曾合作劇集《踩過界》,比起幾年前,她多了份信心,少了患得患失感覺,雖然大家有少許改變,但再遇有識於微時感覺。」

葉蒨文一身夏日色彩配迷你裙,曬白滑美腿搶鏡,她自覺上半身比例勻稱,只略嫌手臂和腰部線條未夠結實,她說:「外國超模姬摩絲上圍都不是太豐滿,最緊要夠自信。雖然操弗身形,但我不擅長擺S型甫士影相,所以未考慮出寫真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