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媽偕姜濤混血表妹捧第2場MIRROR演唱會 陳瑞輝瞓得夠 今晚如常演出 (20:2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人氣男團MIRROR昨晚(26日)在紅館舉行第2場演唱會,姜濤的混血表妹Angelina,偕同姜糖(粉絲暱稱)的「奶奶」姜媽和姨媽捧場,不少姜糖入場前認到Angelina,爭相和她集郵,完騷後她們入後台跟MIRROR齊腳合照。

另外,陳瑞輝(Frankie)昨晚跌落台受傷,幸無大礙,今晚(27日)他如常演出,臨開騷前,他在Instagram貼型仔相,並寫道:「Day2完~~感謝各位關心﹗瞓一覺好返好多喇,我哋今晚繼續為大家表演,enjoy﹗」

最搞笑是Frankie在Ig限時動態,轉貼一班「皮寶寶」(粉絲暱稱)印有Touchwood字樣的大型手機殼片段,因為Frankie在《IT狗》飾演的Never,設計了「Touchwood」App,後來有「皮寶寶」索性設計「Touchwood App」網頁以示支持偶像。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姜媽 表妹 陳瑞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