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升格男一 3日瞓得3個鐘 身價僅微調整 (15:5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周嘉洛主演的無綫新劇《痞子殿下》快將推出,他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到成為男一後的身價可有倍升時說︰「未有這個現象,酬勞只有微調整,我是抵用的藝人,希望多接工作掙外快。」嘉洛近日忙拍新劇《寵物Pet Pet》,最近3日合共只睡了3個鐘。他說︰「我正面對日間拍外景曝曬,晚上接廠景吸冷氣的非人生活﹗天氣熱,拍外景真攞命﹗去年暑假拍古裝《痞子殿下》也沒今年那麼熱,攝影機也要貼退熱貼。我雖然已帶了一袋消暑裝備,但熱到連退熱貼、風扇都冇心機用,全部都沒有意義了。」

嘉洛回憶拍攝《痞》劇時很開心,被問到是否因為可以跟緋聞女友陳瀅一齊開工時,強調還有朱敏瀚、王灝兒。朱敏瀚與余思霆分手結束3年情,嘉洛說︰「我忙工作,未做到稱職朋友,有點內疚。朱敏瀚好似在朋友群組提及感情狀態,叫大家不用擔心。日前做完劇集宣傳後本想約食飯,但我要開工,自身難保,只是簡單留言慰問,未有時間深入關心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周嘉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