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Jace湯令山拍攝音樂會宣傳照 MC心情靚 片場哼歌娛賓 (17:4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張天賦(MC)﹑陳凱詠(Jace)和湯令山(Gareth.T)將於8月8日,在西九龍自由空間,出席一個彩妝品牌舉行的年度派對。

3位歌手為音樂會拍攝宣傳照,MC早前轉戰大銀幕,拍攝新電影《夜校》;Gareth.T亦忙於發布新專輯,今次2人攜手踩入彩妝界,化身時尚尖子拍攝最新彩妝產品。雖然天氣炎熱,但無阻MC心情,在片場不時哼歌,與工作人員玩樂交流。

Gareth.T在片場等拍攝時,亦不時高歌,並跟工作人員溝通配合,除了平時高冷形象,他亦有可愛鬼馬的一面,表情豐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Jace拍攝時游刃有餘,舉手投足都盡顯風采,但鏡頭後表現亳無架子,猶如小女孩般親切活潑,她更分享因小時百厭的性格,塑造現今喜愛跳舞的好動個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天賦 湯令山 陳凱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