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9月再婚踏入人生新階段 讚未婚夫溫柔細心會搞笑 (19:4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陳煒雖然經歷過婚姻失敗,仍然勇敢去愛,今年9月將與未婚夫陳國強醫生結婚,走入人生新階段。待嫁的她表示心情沒什麼特別︰「我們都不是特別注重儀式的人,過大禮等繁文縟節應該會省卻。最重要是二人的相處,大家都惜對方。」嘗過離婚的痛,陳煒坦言曾對婚姻失去信心,是陳醫生的關心令她重拾信心︰「自出來工作後,我基本上都是一個人生活。家中大小事、人生路上的決策都是自己決定。現在多一個人跟我分享和分擔,開心很多。他求婚時,我沒遲疑,大家相處兩年多,已認定對方是適合自己的人。」

陳煒認為要維繫感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和真誠︰「有什麼都要拿出來講,不要藏在心內。原來男性很喜歡在一些大事上決策,他會覺得很型,哈哈﹗」陳煒盛讚陳醫生:「他專業時可以很專業,對住我又會很關心、溫柔和搞笑。我給他90分,他工作時很細心,但在家就亂了少少,可能知道有雙手會幫他收拾。」陳煒婚後會繼續工作,但坦言若要離港3個月以上就比較困難。

劇集《回歸》明晚大結局,陳煒對劇中兩位兒子吳偉豪和周嘉洛特別欣賞︰「偉豪真的很靚仔,整個Package無得輸,後生女會很想有這種男朋友,做阿媽的又會很想有這樣的兒子。嘉洛天生吃這行飯,他在鏡頭前200%投入,但一停機就會突然睡着,想暈低一樣,很可愛,哈哈。」至於劇中前夫郭晉安,陳煒說︰「他真的高手,我只是迎接他的招數。」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29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