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自爆流住TVB血 避談跟樂易玲曾勵珍反目傳聞 (21:3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王祖藍今晚(28日)以「獎老」身分,回歸《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盛傳祖藍辭退無綫首席創意官一職,問他現時在無綫的職銜時?祖藍未有否認,只稱自己是流住TVB血的人,即使記者連番追問,他依然拒答:「我今晚是獎老,在屋企是老公,返辦公室是OL。(現時與無綫關係如何?)OK,否則我都不會回來。(只跟曾志偉關係ok?)志偉哥現在是無綫最大那個,所以跟他OK便OK。」

有傳他與兩位女高層樂易玲和曾勵珍,因拗撬而反目?祖藍避談:「男人不講這些。(男人不跟女人鬥?)又不是,個個都靚女。」

他亦否認與J2創意總監C君(鄭詩君)不和傳言,跟C君私下溝通過,不知道誰在亂說,可能樹大招風,他還表示很喜歡C君:「愛他愛到不得了,知他們近來努力為J2籌備新節目,非常支持他。」

同時有指祖藍因意興闌珊,於是拉大隊返內地?祖藍再次遊花園:「我之前有2個節目《聲生不息》和《有個閨密叫做祖藍》,如果無綫在內地有任何需要幫手,我隨時會服務總經理。」

談到舉家搬上長沙?祖藍表示之前是因為拍節目,所以才在當地逗留3個月,不過透露現時全家已移居上海,小朋友也準備9月開學。對於無綫股價跌破新低,祖藍表示回港後一直很忙,沒有留意,之前曾叫大家趁低吸納的他還笑言:「現在當然不只入股,有錢直頭買起間公司啦。」

相關新聞:曾志偉繼續避談被追債報道 影完相急急腳趕入錄影廠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