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潘宇謙《Amelia》唱作新歌 悼念離世外甥女 (22:19)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獨立歌手AP潘宇謙為紀念去年不幸因病離世的外甥女,而創作新歌《Amelia》,開朗活潑的Amelia勇敢又樂於助人,同時亦支持AP音樂作品,因此AP特意為小天使送上這獨一無二的紀念禮物。

作曲時AP曾想寫慢歌悼念,但想起外甥女生前較喜歡節拍強力及節奏明快音樂,於是將兩者合而為一,巧合的是Amelia發音與副歌旋律非常配合,填詞人T-Rexx順理成章將Amelia注入副歌之中,AP更以此為歌曲命名。

至於MV拍攝方面,AP首次參與導演工作,借得叱咤一時的古代SL-Class Benz跑車於MV亮相。不喜歡駕駛的AP為拍好MV,睽違6年再為拍攝而駕駛,當晚拍攝地點是出名猛鬼的新娘潭,令久未駕駛的AP更為緊張。

完成新娘潭的拍攝部分後,驚魂未定的團隊前往鹿頸,準備拍攝日出鏡頭,怎料到埗時驚見一大班小朋友於荒山野嶺,由於太不合常理,眾人還以為集體撞鬼,不過很快便發現,原來當日有可能出現難得一見之天文現象,故很多家長攜小朋友前往觀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