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台上鞠躬道歉 有觀眾激動表不滿:唔會原諒你 (23:5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MIRROR演唱會今晚(28日)在紅館舉行第4場,其間發生恐怖意外,大屏幕突然從高處塌下,據悉砸傷2名舞蹈員,其中一人是COLLAR成員蘇芷晴男友李啟言(阿Mo)。之後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台上宣布腰斬演唱會,並希望觀眾有秩序離場,她在台上開咪跟大家講「對唔住」,然後再鞠躬,她說:「今日大家嘅門票,我應承大家會處理,應承大家會安全處理個騷,希望大家有秩序離場先,多謝你哋。」

其間有現場觀眾聽到花姐在台上廣播後,大表不滿,並大呼:「我唔會原諒你呀﹗唔係錢嘅問題﹗你仲講,日日都係咁。」

相關新聞: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 被砸傷者為COLLAR成員蘇芷晴男友

相關新聞: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意外 大屏幕從高處跌落台 壓傷舞蹈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花姐 黃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