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 主辦單位發聲明致歉:會徹查事故原因 (00:1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演唱會今晚(28日)在紅館舉行第4場,其間大屏幕突然塌下,砸傷2名舞蹈員,傷者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救治,據報一人頸部受傷情况嚴重,一人頭部受傷情况穩定。而主辦單位Music Nation和MakerVille事後發聲明,對是次意外深感抱歉。

聲明內容全文:

「聲明

MIRROR.WEARE演唱會今日發生意外,現場有兩名表演者受傷倒地,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急救,現已將傷者送院。

我們對是次意外深感抱歉,並非常關心兩名傷者的情況。我們會對傷者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我們會徹查事故原因。如果我們有進一步消息,會即時公佈。

主辦單位 Music Nation, MakerVille」

另外,女團COLLAR原定7月29日的宣傳活動及訪問,也全部取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演唱會 花姐 黃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