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辧單位宣布取消餘下MIRROR所有場次演出及網上直播 (02:2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演唱會昨晚發生嚴重意外,大型屏幕突然塌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兩位傷者被送往伊院急救,主辧單位Music Nation及MakerVille事後發聲明對事件深感抱歉,並會徹底調查事故。

今日(29日)凌晨近2時,MakerVille再發聲明,宣布取消餘下MIRROR演唱會場次及網上直播,退票手續則容後公布。

聲明全文:「對於昨晚(7月28日)MIRROR.WEARE演唱會發生意外事故,造成兩名表演者受傷,大會致以最深切慰問並再次鄭重致歉,並會提供一切所需要的協助。

我們正全面徹查事故原因,並會盡快作出公佈。

此外,對於事故令觀眾或其他受影響人士造成不安,我們深感抱歉。

另外,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聯合公佈,將會取消餘下所有場次的演出及網上直播。

有關退票的安排,我們會盡快公佈。

至於持有7月28日演唱會門票的觀眾,亦可以憑票退款。詳情會稍後公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