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古天樂震驚難過 籲停止轉發不安片段 (09:0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人氣男團MIRROR昨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時發生嚴重事故,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舞蹈員張梓峯及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的男友阿Mo(李啟言)。政府凌晨發稿叫停演唱會,主辦單位Music Nation及MakerVille事後發聲明致歉,稱會徹查事故,及取消餘下MIRROR演唱會場次及網上直播,退票手續則容後公布。

意外片段不斷在社交網流傳,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呼籲大家為傷者祈福,停止發放或轉發意外片段。他說︰「今晚香港演藝界發生了嚴重的舞台意外,令人震驚和難過。我請大家一齊為傷者祈福,並停止發放/轉發令大家不安的片段。沒有人希望意外發生,即使一次也嫌多。當下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再全面關注及檢視今後所有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以免重蹈覆轍。再次,希望大家以正念為傷者集氣祈福,早日渡過難關。願大家平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古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