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鞠躬致歉 交代傷者情况 (09:0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男團MIRROR昨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舞蹈員張梓峯及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蘇芷晴)的男友阿Mo(李啟言)。主辦單位Music Nation及MakerVille事後發聲明致歉,稱會徹查事故,及取消餘下MIRROR演唱會場次及網上直播;政府亦發稿表明會徹查事件。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So Ching凌晨趕到醫院了解傷者情况。魯庭暉於凌晨4時許折返醫院,與3名女工作人員就意外鞠躬致歉,強調會盡全力為傷者及其家人提供協助。他表示得傷者家屬同意透露兩人情况︰「阿峯輕傷,有少少擦損,拉傷了肌肉,醫生建議他接受觀察,若無大礙可出院;另一位舞蹈員阿Mo目前在ICU,清醒,可以和醫生溝通,正進行一系列檢查。」

魯庭暉請外界給予時間讓他們徹查意外原因︰「請給予時間,我們非常認真處理今次事件,承諾一定徹底查出事故原因,請大家諒解,目前沒進一步信息分享。我們目前最關心及最重要是兩位傷者及他們的家人,我們會和他們繼續溝通,提供一切需要的協助,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康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魯庭暉